會發現這家店是因為某天晚上經過的時候,

發現門口大排長龍~

人類的好奇心作祟,

上網爬了一下文,

發現評價還不錯!

找了一天不知午餐何去何從,

約了我的好食伴-秀惠姐,

一同來品嘗!




位於崇德路的這家店,

其實是大墩路本店的分店之一,

外表看起來不怎麼起眼,

經過的時候很容易會忽略!




價位在吃到飽中不算太貴!

因為他們除了基本的日式湯底之外,

也有泡菜跟麻辣兩種湯底可以選擇~



麻辣看起來還不錯!

我選的是日式湯底~



沒什麼味道!


他們家的菜色,

以海鮮類新鮮而聞名,

光是一道鮮蝦,

就可以打遍天下無敵手了!




鮮蝦送上來的時候還蓋著蓋子,

我還正想著也太多餘了吧?!

打開蓋子卻被活跳跳的蝦子們嚇了一大跳!




對於愛吃蝦子的我來說,

真的是有夠划算!

蝦子新鮮就是不一樣!

煮好之後,

輕輕一拉殼就跟蝦子分開了,

吃起來完全不費力~

不過一份只有3.4隻,

要一直加點還蠻煩的!






蚵仔跟蟹腳也很新鮮好吃,

不負他們海鮮新鮮的名氣!


不過肉類就讓我有些失望了!

門外貼著一張"安格斯牛肉"的海報,

肉端上來卻吃不出安格斯的感覺><||




雞肉又剛好是那種冷凍切片的我討厭的那種..




不過汽水可以喝到爽,



冰淇淋還可以自己從冰淇淋機擠出來,





相當有趣呀^^~


最近迷上這種手工丸子~



因為我發現這種東西不管到那家店吃,

都不會太差進!

所以就變成我必點的啦~


有點虛的座位~





地址:台中市北區崇德路1段490號

電話:(04)2237-9188

中午有休息喔!!

而且詭異的是...

星期天居然休息耶!!


我想他們應該有一個不是很愛錢的老闆吧?!




有空可以去吃吃看嚕^^~

青海路也有一家分店喔!!

arrow
arrow

    dear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