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Today是CC聚餐的日子,

在秀惠姊的熱情邀約之下,

我們愛靠愛對漏的跟去吃啦~


這家位於公益路上的羊角燒肉,

之前就想要來吃;

不過我們一沒記地址,

所以也就一直找不到它的位置!


我們一直以為,

它是在公益路跟大墩路交叉那附近,

因為那邊比較多餐廳聚集;

結果原來是在公益路與惠中路交叉口,

屬於七期重劃區裡~


一進到店裡,

桌上已經幫我們上了一盤肉片,



分別是霜降牛.牛五花與香腸.


這麼一小盤肉,

根本不夠我們吃!

之後加點的東西卻又遲遲沒送上來,

讓我有點不爽~


眼看著隔壁桌跟其他比我們慢來的客人,

都已經開開心心的在烤著加點的菜式了,

我們卻只能乾瞪眼><||


經過跟服務人員反應了2.3次,

我們點的東西才終於送上來.

服務有待加強!


每個人都可以點一杯飲料,

不過要以杯換杯,

喝完才可以再拿杯子換一杯!


飲料不能自己選擇甜度,

烏龍茶太甜了,

喝了之後覺得很膩!

喝汽水又很容易飽,

所以比較建議喝檸檬紅茶或是烏梅汁!


他們的消費也有599加一成服務費的,

可以選擇一些比較高檔的食材,

像什麼大草蝦.明蝦.沙西米等等的~

看起來好像也不錯!


而燒烤店也都必備的小火鍋這邊也有,

可是湯頭超級虛的,

不要抱著太大的期望啦!


寶點了一個還不錯的東西,

茶泡飯~




手捲有好幾種口味的~




比較有特色的東西,

不過是假的一夜干,

其實是魷魚干~



不過還蠻好吃的!

旁邊是沒味道的蛤蝲絲瓜~


其實這樣的燒烤店對我來說都沒有太大的差別耶!

只是說常常吃石頭的我們偶而換換口味還不錯啦!!

也許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吧?!

我想單點式的燒烤店應該比較會令我有驚艷的感覺吧?!


不過...

價錢可能也會令我驚艷...


先離場的親愛的~


愛湊熱鬧的人跟約我們的人~


別人約我我又約他的人~


還有第一次在公司外面見面的人^^~

(後面有怪手)

arrow
arrow

    deari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